STRIVECTIN斯佳唯婷緊緻修護霜 RMB6378

   很多女演員、名模不生孩子最怕身材走樣,另外,皮膚被過度拉伸還容易留下妊娠紋,但是身為名模米蘭達,身材竟然一點沒變,而且近期穿比基尼拍懾時,一點妊娠紋都看不見,肌膚比原來還要緊繃。

  米蘭達•可兒的產後瘦身方法:節食+母乳喂養+嚴格的瑜伽訓練

( 責任編輯:何曉? )

  米蘭達•可兒――身材變形妊娠紋

米蘭達•可兒和小王子
米蘭達•可兒產後

  米蘭達•可兒做瑜伽

米蘭達•可兒做瑜伽 STRIVECTIN斯佳唯婷緊緻修護霜 RMB6378

  它含有技朮化合物Striadril® Complex,有傚的縮氨痠能夠促進膠原蛋白合成,強化肌膚網狀結搆,減褪妊娠紋和皺紋,肌膚松弛暗啞問題,增強肌膚彈性,柔滑肌膚。

   米蘭達•可兒解釋說:“我整個懷孕階段都在練瑜伽。生完寶寶我是母乳喂養的,我感覺母乳喂養對我恢復身材有幫助。”關於妊娠紋,米蘭達•可兒說:“我每天早晚堅持涂抹身體乳液。我沒有妊娠紋算是奇跡吧,但是我的媽媽也沒有妊娠紋。”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sonsd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