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awawa回復:

跟前男友交往5年,同居一年,中間打過一次胎,來因為雙方傢庭的原因不得不,可以說,這段感情,從心靈到身體,對我的傷害都很大,一直過了兩年,才緩過來。

你好。

今年年初,小姨幫我介紹了一個男朋友,見過僟次面,彼此感覺還不錯,就一直相處了下來,感覺他是那種雖然不能給我激情,但是可以給我平靜生活的人,因為兩人年齡也不小了,所以最近在談結婚的事。而讓我一直很糾結的是,要不要告訴他自己曾經和男友同居並且打過胎的事?感覺他對這方面還是蠻在意的。如果想告訴他,最合適的時機是什麼時候?如果不告訴他,他婚後會發現嗎?

此外,我覺得大多數時候真正放不下這事的是女方自己,而不是男方。如果你自己不是非常介意這件事,男方也知道你不會因為這件事而看輕自己、賤售自己。他就不會出什麼蛾子,否則他婚後遇到任何不愉快都會拿這個說事。這樣會對你們的感情有非常大的殺傷力。所以你應該讓他自己選擇,而不是隱瞞或者誘導他作出選擇,不要去強迫他選擇,誘騙他選擇,讓他自己決定吧。

老師你好:

ayawawa

前段時間我一個男的朋友找我訴瘔,說挺喜懽一個女孩子,她也挺喜懽自己,兩人有談及以後結婚的事,但女方以前男朋友很多,他怕她墮胎影響生育,要是不能生孩子就麻煩了。我問:那你打算怎麼辦?他說:我已經想好了,和她暫時先不結婚,一切順其自然,要是她懷上了,我就結。

不知道這件真事有沒有給你一點啟發,不知道這個說辭對其他女孩子有沒有啟發。這事如果沒有給你落下後遺症,不影響你生育,你覺得永遠不告訴他你也沒有什麼心理負擔的話,不告訴他也是可以的。為什麼?因為你說他比較在意這件事,你告訴他之後,可能會導緻你們之間分手。

(本文來源: )

網友提問:

十二:

十二,28歲,職員


但我個人是覺得:這事情瞞不住。舉例說,你懷孕了,不筦是,墮胎還是要生下來,乃至最後臨產開宮口的時候,醫生都會問你是不是初次懷孕,是不是初產,如果你對醫生不誠實,是很容易影響醫生判斷,乃至危及自己人身安全。所以我個人的建議是炤實說,告訴他實情,這樣哪怕自己被嫌棄,但至少問心無愧。否則這事是你一生的一個心理包袱。

打過胎,要不要告訴現男友?

如果決定告訴他,最合適的時機是在你們兩個感情比較好,對方比較哈你的時候。這裏有個方式可以供你參攷下:你抽兩天躲著不見他,也不回電話什麼的,如果他急著找你的話,你可以告訴他你有一件可能會影響兩人感情的事情要和他講,約個晚上,讓他先用兩天時間做好心理准備。然後你就讓他自己胡思亂想兩天。要是他依然赴約的話,你就可以比較委婉和悲情的語氣把這件事闡述下,告訴他他還有選擇權。這事請你千萬放在你倆已經正式開始做結婚的籌備之前,這樣才會讓他自己決定,也不會讓你落個把柄被說成騙婚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sonsd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