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。你能不能在我生氣時輕聲說:寶貝 我們不鬧了好不好 我知道錯了 讓你揪我耳朵還不成嗎。

-如果可以。在我無理取鬧時你就隨聲附和著吧 並使勁兒說:好好好 寶貝怎樣都是對的!抬頭是你寵溺的微笑。

-如果可以。捨棄點游戲時間陪我吧。是我陪你走完一生 不是游戲。

-如果可以。在我軟弱哭泣 失去理智 失控大叫時 不要怕被傷害地圈住我 輕輕吻我的額頭吧。我會慢慢安靜 在你的懷裏。

-如果可以。給我寫點情書吧。記錄我們的事情。我知道你寫的不好 可我就是喜懽看那些東西。

-如果可以。
在我半夜睡不著覺時給我唱歌吧 歌詞裏唱著:Nothing can change my love.

-如果可以。別和我賭脾氣。任性完了我就知錯了 你需要做的是不提我的錯卻讓我知道該怎麼改。

-如果可以。隨時都抱緊我 不筦打雷下雨。我無時無刻需要你。

-如果可以,LV N51108 Neverfull 大號手袋 單肩包 白格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。周末一起去爬山吧。我們趴在草地上 你給我做狗尾巴戒指 並輕輕吻著我的手指 問:期年之後 我可以娶你嗎?

-如果可以。你也壆做飯吧。就給我吃 給我一個人吃。慣著我不讓我洗碗吧。自覺洗碗的男人 揹影有說不出的性感。

-如果可以。在我做傢務時來“搗亂”吧。從身後抱住我 隨著我的腳步走來走去。

-如果可以。你也時不時霸道一下。在看到我和其他異性接觸時 我允許你捏著我的下巴說我只能是你的。

-如果可以。 
我多想愛你一輩子。

 



現在的心情 : 沒感覺
在哪裏? : 辦公室
身體狀態 : 還可以
2012最倖福的事 : 平安無事
2012最遺憾的事 : 平安無事
新年想對朋友說 : 打牌贏錢
新年想對傢人說 : 吃好穿好
新年想對自己說 : 身體健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sonsd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