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試你是不是處男或者處女 超級准確!!!!!!!!!!


請如實回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
1。您的性別          
A.男 B.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2。您有沒有過性行為      
A.沒有  B.有過

選擇後請自行與下列結果核對    
選擇(AA)的朋友 是處男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選擇(AB)的朋友 不是處男
        ,LV M40124 Ursula 手袋 單肩包 33彩色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;  
選擇(BA)的朋友 是處女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選擇(BB)的朋友 不是處女 周星馳在大話西游裏曾說過這樣一句話“上天按排的最大嘛”,本來是句笑話,可今天我竟然也沒能逃出這樣的宿命,我不知道為什麼做為一個老公的落迫,卻勾引不起一個做妻子的憐憫之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無力再撐住這淚水在我臉龐上滑了下去。
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冷,原來電視劇裏演的不全然是假的,至少會死是真的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噹清晨的陽光透過百葉窗肆無忌憚沖進來時,
一個虛弱的影子斜映在牆角上,就像將燃儘的蠟燭,只是一瞬間就會熄滅,任由它吞噬著我的房間的每個角落,我知道誓言與謊言之間有太多說不清楚的瓜葛,就好像廣場上滿天的風箏,我卻無法分辨是誰放的最高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sonsd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