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我,善良、驕傲、自信、也刁蠻任性、
我就是我,依然我行我素著......
儘筦我並不完美,但我卻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.......
我不在意別人怎麼想、怎麼看,只在意自己怎麼走、怎麼做......
我真實、率真、淡泊、不虛偽、不做作,LV M60094 Milla手袋 手包 單肩手提兩用 老花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
對所有的一切從來都無慾無求 。
永遠都不會受任何利益的誘惑 。
不為任何人改變,只為走自己的路.....
因為...在這個世界上,只有我同情別人、憐憫別人、施捨別人......
我永遠是自己心中最值得驕傲的公主,而你們...誰都不是誰的誰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sonsd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